某种乔木

一棵树 会开花

今天也是疑问的一败

又名,作者别是个傻子吧
Freestyle预警 我可能要被逐出黑泡圈了
『二』
produce101之后,金Samuel赋闲在家,成天无所事事,都快要从豆丁长成豆芽了。为了提高自己的rap水平,他翻出了给我钱系列。观赏期间top student金三喵同学被郑・punch御用rap老师・花美男rapper・帝元圈粉无数次,疯狂向朴志训卖他哥的安利无数次,虽然其中并不排除故意让他眨哥吃醋的嫌疑。
“muel啊,别看了,快来陪哥睡觉”
“muel啊,你看电视的样子在哥心里收~藏~”
“muel啊,哥好孤单啊,咕咕噶噶✪ω✪”
“Samuel 欧巴 Samuel欧巴”
鲁迅老先生说,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“哥,你有freestyle吗?”
朴志训对自己终于得到的回应表示MMP:
“yo~Samuel   LISTEN
别再看电视啦  你双眼无神快瞎
咱来个rap battle  别让大好青春白瞎
听听我现在的flow  打入你脑神经结构
与其疯狂卖安利  不如自己来show”
好的,他非常没骨气的来了段freestyle并且试图不着痕迹地透露出自己吃醋的事实。
但是小呆瓜Samuel一心只想diss打扰自己学习的朴志训:
“嗯哼  ~  哟    ~
社会wuli训哥  一心想当center
明明大佬一个  还说不会开车
I like the competition ,not the conversation.
Please make a reservation,cause  there's radiation.”
朴志训表示你怼我可以,我也得怼回来才行,论rap谁还不是一条好汉:
“这年头 谁还玩old school flow
哥我帅气的trap 让你只会说oh
不管他的头她的头 我来净化眼球
质疑我的审美  都是凡夫俗子no”
Samuel在朴志训的攻击下面不改色,在diss之王西出口老师的教导下他沉着冷静地做出应对:
“哥你偏爱荧光色  我说那是原谅色
对外卖萌眨眼睛  看你从来不羞涩
只想安利帝元哥  是你先来怼我的
怕你吃醋吃饱了  明天接着下回合”
朴・拉普担当・乱吃醋小能手・志训今天…并没有与Samuel分出胜负。作者觉得今天自己才是疑问的一败?!!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8 )

© 某种乔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